BRC
 
BRC
1998年,英國零售商協會(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BRC)編寫並引入“針對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供應商的BRC技術標準和規程”(BRC食品技術標準)。本標準最初是用於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供貨標準,但近年來BRC 食品技術標準被廣泛地應用到食品工業的其他部門,例如:食品服務業和食品配料的生產。有很多具體事例表明BRC 食品技術標準不僅在英國本土之外被採用,
而且已經成為一些公司編寫供應商評估程式的基礎架構。
 
 
BRC標準”是針對零售商食品自有品牌的供應商進行審核的通用基礎,以協助零售商滿足法律的要求並保護消費者的權益。從“英國食品安全法案”的宣導開始,在整個供應鏈中把責任落在英國零售商上現已成為最佳方案。因此,供應商也已經接受“標準”的原理,並作為其“克盡職責”體系的一項要素。
BRC全球標準──食品”包涵了各零售商自己所要求的基本標準原則,並不斷地進行修訂以滿足零售商及其供應商的需求。但本標準無意取代任何法規,原因是業內個別特殊領域可能需要更高程度的監管。供應商加工場地的技術審核工作只是零售商“克盡職責”系統的一部分,而可接受標準也因零售商的不同而有著相當大的差異。BRC 的成員將定期對本技術標準進行評估,並在必要的時候進行修訂。“標準”要求:
  • 採用並實施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體系(HACCP
  •  有效的、文件化的品質管制體系
  •   對工廠環境標準、產品、加工過程和人員的控制
在 BRC食品技術標準取得成功以後,受英國國家政府的鼓勵,英國的貿易團體之間還在繼續合作,以期在其他方面取得進一步的一致和成就。這使得BRC其他標準相繼問世.BRC全球食品標準包括四個標準:
  •     BRC 全球標準-食品
  •     BRC 全球標準-消費品
  •     BRC 全球標準-食品包裝
  •     BRC 全球標準-非轉基因食品的身份保持
BRC  Tesco, B&Q, Aldi, ASDA, Boots, CoOP Wholesale(CWS), Iceland, KwikSave,  Littlewoods, Morrisons, Netto, Safeway, Sainsburys, Somerfield; Spar, Waitrose … 零售商認可
 

 

成功協助工廠, 獲取 BRC 證書, 符合  EU General Product Safety Directive 2001/95 要求   
 
詳細可致電 
卓越商務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劉先生
Tel. : 26861327

BRC 合約條款定明保證合格,

BRC 管理體系培訓,

BRC 系統文件編寫,
BRC 基礎設施要求,
BRC 記錄整理 ( 最少三個月營運記錄 ) …. ,
BRC 審核及糾正指導,
協助獲取 BRC 證書,
 
 
< back
 

Copyright © 2017, Auditpass owned by Bright Business Consulta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