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FM
 
FSC/FM
FSC/ FM 林業管理體系歸根結底是要進行林業管理、生態保護和社會責任的承擔。林業管理、生態保護和社會責任包含的內容是相當廣泛的,FSC / FM將生態保護、社會責任承擔和林業管理的措施加以匯總。
 
 
 
  
歐盟木材專業技術中心全世界5個不同的森林認證體系進行嚴格評估後,
宣佈接受這些認證系統。這5個森林認證體系為:
 
 
該決定使政府部門確信,通過這5個森林認證體系認證的木材來源都是可靠的。
這些森林認證體系,可以保證木材是從可持續經營的森林中採伐的,
也能保證木材是通過合法途徑採伐的。
 
中國森林經營認證林業:
落葉松、柞樹、冷杉、雲杉、白樺、白楊、椴木、白蠟樹、榆樹、胡桃木、 紅松、針葉樹有杉木、水杉、柳杉、馬尾松、黃山松和金錢松;闊葉樹有:銀杏、楓香、廣玉蘭、化香樹、木荷、馬褂木、檫木、青岡、燈檯樹、鏽麗槭等;竹類有毛竹、箬竹、石竹、早竹和剛竹等。冷杉、雲杉、紅松、落葉松和白樺、桉樹、相思樹及少量的泡桐
 
 
  • FSC/FM 林業管理體系還要求通過培訓等方式,提高管理人員和全體員工的意識和水準,以保證高效的管理得以順利實現。FSC林業管理體系是一種新型的林業管理體系,其目的是保障營林者在林業經濟、生態保護和社會保護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效益。 
  • 公司可以將全部的林地申請FSC認證,也可以將其中一部分林地申請FSC認證。無論營林者申請多大的林地進行認證都是可以接受的。記錄表明,在全世界目前已經獲認證的林地中,面積最小的僅有2ha(位於英國),最大則高達1800000ha(位於瑞典)。 
  • 申請FSC認證和實施FSC林業管理體系,涉及的管理的面更廣,層次更深入。除了常規的林地管理,還要進行生態環境保護和承擔社會責任;對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的要求也更高一些,因此是會增加一部分成本的。  
  •  FSC認證的取決於: 禁止商業砍伐以保護為主要目的面積、禁止商業砍伐以非木質林產品生產或服務提供為主要目的地林區面積、高保護價值森林面積、商品林區面積、商品林區中人工林面積、商品林區中人工更新面積、商品林區中天然更新面積 + 每年木材生產量 + 木材產品種類清單 + 非木質林產品每 年大約生產量 + 林地自然條件 + 林地使用歷史 + 採伐和更新承諾 + 營林前的環境影響預測和營林中的環境影響結果分析 +營林者在營林活動中應該考慮的對生態系統和各種社會關係潛在影響的方面 +  營林者在分析各類生態、社會因素後,由於生態環境保護和承擔社會責任的要求,而採取針對性的措施對上述因素進行處理。
 
詳細可致電 
卓越商務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劉先生
Tel. : 26861327
E-mail: sales@auditpass.com.hk
 
 
 
 
 
 
 
 
 
 
< back
 

Copyright © 2017, Auditpass owned by Bright Business Consultant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